切换到宽版
  • 2141阅读
  • 2回复

[个人区划理念]现在还有新设乡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4-12-15
现在在非乡镇街道范围地区普遍是设镇,甚至设街道。有的农场都设街道真的不可思议。
现在各省区市设乡都是怎么个态度?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4-12-16
浙江喜欢设乡,贵州喜欢设街道
说务实有用的话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4-12-16
回 区区 的帖子
区区:浙江喜欢设乡,贵州喜欢设街道 (2024-12-16 10:12) 

浙江喜欢原则上不调整区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