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185阅读
  • 78回复

[海南]撤销海南省,设立广东省海南市,才是效率最高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5 发表于: 2025-05-21
回 xhad1234 的帖子
xhad1234:海南可以设两个地级市 海口,三亚,回归广东。
然后有个副省长常驻海口管理海南事务就行了。 (2025-04-15 04:32) 

两个地级市,那就是两个市长了,不需要副省长。

南北各一个市,和以前的海南行政区、海南苗族黎族自治州差不多。
全国分为省、州;省分为州、县;州分为县、区。

城市化的州县别称为市,民族自治的省州县称为自治省自治州自治县。
只看该作者 76 发表于: 2025-05-21
实质上是省,不建议设市
俊秀,顾名思义,就是又俊又秀
只看该作者 77 发表于: 05-14
回 千音表 的帖子
千音表:县级架子能处理三沙事务?? (2025-01-29 23:44) 

其实也没多少事情,   涉外的小破事, 地方照样处理不了
只看该作者 78 发表于: 05-14
拆分粤省,设立南岭省和新的广东省,海南翻牌为直辖市。
行政区划理念:
30省、3自治省、5直辖市、2特别行政区
365地级市、20自治州、2地区(葱岭、藏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