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26阅读
  • 5回复

[综合]未来中国会出现“黑人”少数民族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5-04-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5-04-11
山東解放前早就有了, 有的還跟著國軍一起撤到台灣來
东南军政长官,兼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主任、台湾省政府主席、浙江省大陈区行政督察专员、福建省金门军管区行政公署行政长、福建省马祖守备区战地政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台湾省梨山建设管理局局长、台北市阳明山管理局局长。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5-04-11
民族识别本来就是个缺乏统一标准看人下菜的政策,逐步淡化民族属性才对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5-04-12
100万,...这些数据哪里来的,根本是胡编乱造。说到黑人泛滥,港台黑人问题更严重但不妨碍当地主体民族的人口比例,香港人、台湾人崇洋媚外已经到了跪舔的程度也没看出当地族群混乱。
另外单单把黑人领出来也不对,白人在国内闹事的几乎每个大城市都有,好几次白人贩毒被枪毙的时候,其母国领导人站出来说的可不少。
外来人口制造问题最多的就是台湾人,大陆目前电信诈骗、网军泛滥成灾的地方无不是台企、台劳、台流聚集的地方,福建厦门、广东东莞、浙江杭州、上海、江苏苏州、淮安、河南郑州、四川成都、重庆这些地方IP都是1450出没较多的地方
省、自治省、特区、直辖区和首都区
县、市、州
……
市、区、乡、镇
街道、村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5-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on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5-04-12
有增多趋势,但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