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39阅读
  • 5回复

[四川]成都高新区区划大调整!新划入7平方公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5-04-2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5-04-28
就看高新区有没有胃口 吃下天府新区……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5-04-28
回 dcsd 的帖子
dcsd:就看高新区有没有胃口 吃下天府新区…… (2025-04-28 12:30) 

高新区有可能吃下天府新区成都管区,天府新区是省属的,高新区吃不到眉山吧。
中央行政区划委员会是行政区划改革工作的核心领导和决策部门。主要职责:1.编制规划地方管理体制。2.审核批准各级政区的设立标准和规模,地名和边界标准化。3.组织建立指导各个政区的官员级别套改工作。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5-04-28
高新区整体西迁,原高新区已完成开发,可回归属地。
全国分为省、州;省分为州、县;州分为县、区。

城市化的州县别称为市,民族自治的省州县称为自治省自治州自治县。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5-04-28
回 华子 的帖子
华子:高新区整体西迁,原高新区已完成开发,可回归属地。 (2025-04-28 14:51) 

这个想法不错!已完成开发的产业区,可考虑回归属地管理。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5-04-29
这7平方公里早就是高新区在管了啊。这里面包括学校等都是高新区的啊


以前难道是共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