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6690
UID:214225
尚祺宇:楼主的想法不错,就是越共当局不一定接受“西贡省”这个名字 (2025-05-02 13:38)
UID:178903
UID:52008
UID:170144
jshliu:越南人口和广东、山东差不多,但面积大,算出来的规模比广东、山东要大,30多个省(相当于我们的地级市)还是比较合适的。越南的县很小平均15万人左右,470多平方公里,很适合作为基层自治体。设30个省(含直辖市),700个县(含县级市、直辖市的区),县级市不分区只接分坊就行, .. (2025-05-02 17:41)
东亚第一精英:估计越南会弄成四不像,且走且看吧。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日本,但是要加强干预式的政体最合适。一级:直辖市、省——40个;平均管辖35个区市县。二级:区、市、县——1400个;平均人口7.2万人,与日本市町村相当,可以了....... (2025-05-05 09:11)
UID:15281
图片:QQ图片20250518220649.png
UID:219074
当代列宁:说的也有道理。。当然,省会还是胡志明市。 (2025-05-02 16:02)
kook:[图片]越南分五個省就夠了 (2025-06-03 19:08)
jshliu:为什么叫直圻,不叫中圻。历史上有中圻这种叫法。 (2025-06-22 13:06)
UID:174154
UID:183721
UID:7872
UID:213642
当代列宁:基层行政区如果都是点状型行政区类别就完美了,比如“市町村”之类的。 (2025-05-31 20:36)
UID:21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