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68阅读
  • 37回复

[西藏]雅江水电站建成后可以在藏南中国实控区建城市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25-08-11
墨脱水电站的重要作用之一是让川藏线滇藏线铁路实现电气化
一阴一阳 无终无始
终者日终 始者自始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25-08-11
回 夕阳西下 的帖子
夕阳西下:直接成立西藏生产建设兵团。 (2025-08-07 15:17) 

如果能够拿到阿萨姆地区的几个邦,可以设立藏南省和藏南生产建设兵团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25-12-28
回 轨道部 的帖子
轨道部:实控地区哪有适建地可用?!别光幻想。 (2025-07-24 01:10) 

在藏南的处理上  我认为中国最好的解决方案是  支持印度东北七邦独立  然后 收回藏南  以布拉马普特拉河为界  在藏南能自给自足 能 守住  如果能让云南和藏南打通就更好好了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25-12-29
不一定要在水电站附近。有大量的电就可以建设高科技产业。波密县河谷地区是可以建城市的。气候也温和。还有察隅县有不少平地。反正以后沿着铁路肯定会发展出来几个人口在10万左右的城市。
撤销地级,乡级。实行:省(都市省,自治省)-  县(省辖市) -市,镇,村 三级
                   -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25-12-30
支持楼主担任该城市群的群主。立即入住。
我真担心全世界的文化都变成一样,那跟物种灭绝没什么区别。大一统的想法要不得,坚决主张各民族独立发展,反对全球化!
只看该作者 30 发表于: 05-02
有足够电了,主要是向印度,特别是孟加拉出口
只看该作者 31 发表于: 05-02
回 renmin 的帖子
renmin:派镇市可行 (2025-07-27 18:29) 

派市,Paishire
只看该作者 32 发表于: 05-04
西藏生产建设兵团据说以前是成立过的,后来撤销了,雅下水电站,是另一种的巩固国防,雅下的大规模开发,对收复低海拔的藏南地区,作用大,
只看该作者 33 发表于: 05-04
把楼主派去当镇长
只看该作者 34 发表于: 05-05
回 燕山雪 的帖子
燕山雪:有足够电了,主要是向印度,特别是孟加拉出口 (2026-05-02 13:21) 

给藏南供电,方便印度移民
只看该作者 35 发表于: 05-08
我一直钟情于“丁苏吉亚”,未来山南省的首府。不二之选。
处中国以治万邦,依华夏而临环宇
讨逆罚罪,教化四方,远征绝漠,诸夷宾服!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05-09
地方肯定是有的。比如波密县察隅县都有气候宜人的平地。主要还是要有产业。可以发展高耗电无污染的高科技。
撤销地级,乡级。实行:省(都市省,自治省)-  县(省辖市) -市,镇,村 三级
                   -
只看该作者 37 发表于: 05-13
墨脱海拔不高,雨水充足,也是适宜区,就是交通条件和基础配套还比较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