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13阅读
  • 5回复

[火车站]更名:庆盛→南沙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25-09-18

新塘→广州新塘,一同实施。
相呴,相濡,相忘。

北安市、德都縣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25-09-19
估计地铁不改。珠三角太多换乘不同名。

南沙名字没辨识度,与南沙群岛重名,不如全改为万顷沙区或龙穴区。
[ 此帖被轨道部在2025-09-20 14:35重新编辑 ]
中北海-主动承担部分中南海职能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25-09-19
最悲伤的是番禺,到现在没有番禺高铁站。

突破行政,庆盛改名南沙-番禺为佳,要不广州南→广州番禺。
中北海-主动承担部分中南海职能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25-09-19
回 轨道部 的帖子
轨道部:最悲伤的是番禺,到现在没有番禺高铁站。
突破行政,庆盛改名南沙-番禺为佳,要不广州南→广州番禺。 (2025-09-19 15:58) 

广州南的城际车站就叫番禺,也在国铁信息系统里的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25-09-19
节假日或者周末广州南到深圳北的高铁票很难买时,有时候会选择买广州南-虎门短途票,上车后补票。我也是很晚才知道,也可以买广州南-庆盛,然后上车后补票。很多深圳这边的甚至不知道广州南到深圳北之间有个庆盛站并且有几趟列车停靠。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25-09-20
回 钒钇 的帖子
钒钇:广州南的城际车站就叫番禺,也在国铁信息系统里的 (2025-09-19 20:57) 

那跟高铁不是一回事。
中北海-主动承担部分中南海职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