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076
UID:202012
UID:189155
UID:211476
xhad1234:这点交通大学就很好,叫徐汇校区,闵行校区,黄浦校区,七宝校区。而不是 华山校区,东川校区,重庆校区,七莘校区。其中七宝校区同在闵行区,所以用了镇名而不是区名。....... (2025-10-22 02:01)
UID:1182
UID:213843
UID:127411
UID:219074
UID:205964
UID:190132
jinyi12:我很好奇,这会造成什么样的困扰?哪个要去复旦大学的人会因为这个命名跑到邯郸市去吗?如果不会,那有什么困扰的?还是就是你纯粹要自我标榜一下? (2025-10-22 11:10)
UID:19411
夜橒:你去邯郸路,会表述成去邯郸么,你要这么表示,那你赢了。 (2025-10-25 09:49)
UID:175166
UID:214220
chunghuman:本地人本校人都没歧义,管你屁事 (2025-10-2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