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万盛并不是郊区,而是特殊时代下的远郊工业区,很鸡肋的,撤销更好。
临平和钱塘是近郊区,这个跟双桥、万盛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两江新区的撤并和杭州这个又不是一回事了。两江新区合并后可以直接打造新主城了,不知道多美。杭州要干成这种事情,除非萧山那边的三个区合并
另外像临平用功能区管理也是一样,并没有啥影响,甚至白区还不如黑区呢,除了从郊县划地盘的情况外,黑区改不改白区没有哪个市上心的
余杭、临安、富阳、萧山等改区对杭州来说才是大事
[ 此帖被youyuan在2025-11-09 11:3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