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52阅读
  • 16回复

[经济]广东GDP又萎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01-26
14.58万亿,名义+2.9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01-26
黄不愧为废物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01-26
回 15270812349 的帖子
15270812349:黄不愧为废物 (2026-01-26 12:18) 

难道他一个人能带动万亿增长?
李清微信:13520508091
公众号:每天一杯好酒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01-26
回 李清 的帖子
李清:难道他一个人能带动万亿增长? (2026-01-26 12:30) 

黄也没升的机会,除了吹牛就是不干人事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01-26
百花开放才是春,所以广东萎不是偶然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01-26
五年增长了3万亿。
本人原ID:啊谁。
kinda为本ID的小号。
海天一色看潮起,暮鼓晨钟听风吟。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01-26
今年广东江苏gdp差距怕不是得到4000e以内了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01-26
黄应该下台,深系不要剥削广东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01-27
回 李清 的帖子
李清:难道他一个人能带动万亿增长? (2026-01-26 12:30) 

不赖一把手赖谁?这个局面算他头上没问题。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01-28
广东的发展模式还是有问题,珠三角(大湾区)发展虹吸全省,导致粤西粤东等地区越来越落后,目前还达不到国内平均水平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01-28
联社1月28日电,从江苏省统计局获悉,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5年江苏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2351.5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5.3%。名义+4.14%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01-28
照这个趋势,江苏GDP会超越广东么?江苏十三太保,发展的比较均衡些,百强县市江苏很多吧,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01-28
从江苏出的数据看,徐州过万亿应该是稳了。前面一直未曾官宣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01-28
江苏是南京+苏锡常,还有南通徐州扬州泰州等,包括苏南的镇江放在别的省份都非常能打,广东的情况是除了广深佛莞,最多再加上珠海惠州,其他的地方不够看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01-28
回 xiang23nj 的帖子
xiang23nj:照这个趋势,江苏GDP会超越广东么?江苏十三太保,发展的比较均衡些,百强县市江苏很多吧, (2026-01-28 11:01) 

本坛广东发改委的网友已经举白旗认怂了
缩省并县,省县直辖,县下设市,市镇平等
地域平等,市镇平等,设市平等(见头像)
省—县—适域市(5万起)、小广域镇,B、C。。。市
省—县域市(城市几乎充满县域,100万起)A市
欢迎关注微博http://weibo.com/qqmexh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01-28
珠三角地区在改开以来这几十年中,获得了远超越其地理禀赋的人口吸引力,比如西南几省的劳动力和人才都大量涌入了珠三角,随着国家在着力培育成都和重庆,未来西南地区的人口人才肯定要回流的,因此珠三角占全国经济版图的比重,注定是要逐步下降的

其实跟当年上海一样,随着全国各地经济发展,上海的占比也从占全国一半逐渐下降,广东也必然如此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01-29
回 xiaoyuzhousi 的帖子
xiaoyuzhousi:珠三角地区在改开以来这几十年中,获得了远超越其地理禀赋的人口吸引力,比如西南几省的劳动力和人才都大量涌入了珠三角,随着国家在着力培育成都和重庆,未来西南地区的人口人才肯定要回流的,因此珠三角占全国经济版图的比重,注定是要逐步下降的
其实跟当年上海一样,随着全国 .. (2026-01-28 21:20) 

世界也是如此,二战结束,美国占一半,以后一路走低。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