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53阅读
  • 14回复

[云南]磨憨是不是目前设市机率最高的地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02-21
看了昆明托管磨憨的一些信息,发现现在使用“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这个壳子在实际运作,按照民政部之前的提法,支持边境口岸、少数民族地区设市的导向,磨憨会不会是下一个设市的地方?然后顺势划归昆明市代管。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02-21
属官渡区。。。级别还很低,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磨憨人民法庭。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检察院磨憨检察室。
[ 此帖被轨道部在2026-02-21 19:01重新编辑 ]
中北海-主动承担部分中南海职能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02-21
不是雄安吗?磨憨所在的县就不大,没必要再切块吧
缩省并县,省县直辖,县下设市,市镇平等
地域平等,市镇平等,设市平等(见头像)
省—县—适域市(5万起)、小广域镇,B、C。。。市
省—县域市(城市几乎充满县域,100万起)A市
欢迎关注微博http://weibo.com/qqmexh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02-21
撤镇设街差不多。。。
中北海-主动承担部分中南海职能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02-21
回 QQme 的帖子
QQme:不是雄安吗?磨憨所在的县就不大,没必要再切块吧 (2026-02-21 17:27) 

可能没有说清楚,是说设“县级市”机率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02-21
回 轨道部 的帖子
轨道部:属官渡区。。。级别还很低,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磨憨人民法庭。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检察院磨憨检察室。 (2026-02-21 17:19) 

错了,法检的级别不一定能代表该地的级别。
去昆明市的官网可以看到,这个中老经合区的级别应该是副厅级,它下面设的各局是按副处级配置的(局长副处,副局长正科),比如它的财政金融局,官网上写明:核定行政编制6名,部门领导职数3名,其中,局长1名(副处级),副局长2名(正科级)。
适域市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02-21
离县城勐腊镇太近,要么直接设勐腊市,要么搬到磨憨设磨憨市。
移动:小心😆电信🤣诈骗
电信:小心😳移动🙄支付陷阱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02-22
回 中南海 的帖子
中南海:错了,法检的级别不一定能代表该地的级别。
去昆明市的官网可以看到,这个中老经合区的级别应该是副厅级,它下面设的各局是按副处级配置的(局长副处,副局长正科),比如它的财政金融局,官网上写明:核定行政编制6名,部门领导职数3名,其中,局长1名(副处级),副局长2名(正 .. (2026-02-21 20:44) 

副厅+副处的开发区,很高吗?!。。。
中北海-主动承担部分中南海职能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02-22
开了省会收飞地的恶例。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02-22
还没开始就把级别弄得高高的,待其发展起来也不迟啊。
中央行政区划委员会是行政区划改革工作的核心领导和决策部门。主要职责:1.编制规划地方管理体制。2.审核批准各级政区的设立标准和规模,地名和边界标准化。3.组织建立指导各个政区的官员级别套改工作。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02-24
弄个黑区罢了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02-24
设市不是没可能,难在准备如何说服老挝割地?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02-25
看看畹町就晓得磨憨会不会设市了。
本人原ID:啊谁。
kinda为本ID的小号。
海天一色看潮起,暮鼓晨钟听风吟。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02-25
不应制造飞地,所以很难归昆明管辖(代管)
俊秀,顾名思义,就是又俊又秀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02-26
回 中南海 的帖子
中南海:错了,法检的级别不一定能代表该地的级别。
去昆明市的官网可以看到,这个中老经合区的级别应该是副厅级,它下面设的各局是按副处级配置的(局长副处,副局长正科),比如它的财政金融局,官网上写明:核定行政编制6名,部门领导职数3名,其中,局长1名(副处级),副局长2名(正 .. (2026-02-21 20:44) 

那应该设昆明市人民法院磨憨分院
李清微信:13520508091
公众号:每天一杯好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