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1阅读
  • 1回复

[县制]要不赋予县,市政权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03-15
乡改镇,县改市,
太麻烦了,要不取消乡镇、县市的区分,
直接赋予县乡以市政管理权?!!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03-16
故意制造名不副实、滥發权限?这不就是没事找事。。

什么叫“太麻烦了”?麻烦在哪?行政区划按照社会、经济和人民的需要适时调整,这不就是应该的嘛。因为这个就嫌麻烦,你咋不说“警察抓坏人太麻烦了,干脆合法化所有犯罪”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