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0146
UID:216930
UID:176690
UID:58463
UID:220650
00000:县级不设法院?你让一个偏远农村村民为个千儿八百的案子都跑个几百公里去市里? (2026-03-23 10:01)
千音表:地市一级区划不减少到100个以下,省级虚化不了。。若合并地市,则是一轮小省制。县区级必然获得更多实权,无法虚化。甚至需合并部分县区。....... (2026-03-20 21:33)
当代列宁:楼主喝多了。。派出机关做实是区划历史规律,把省变成派出机构不仅是开历史倒车也是搞笑行为。楼主连派出机关和派出机构都不分了。这种盲目砍层级、派出化的改革只会失败。 (2026-03-21 23:42)
charles980:楼主的观点和 行政区划 无关了.高度 政治敏感.西方那套 高度自治和 央地关系,只能管理 人口少的........ (2026-03-23 10:34)
华子:又说掌握全球资源,又说管理不好这自相矛盾....... (2026-03-24 21:23)
UID:13932
华子:智商太低,别来回帖了。 (2026-03-24 21:21)
华子:没有完全虚化,行省也不虚,只是取消了一些无用的机构。 (2026-03-24 21:18)
当代列宁:哈哈哈,破防了。说到痛处了。 (2026-03-25 15:52)
千音表:机构不是无用的,特别是人大和政协,反而比政府机构价值更大。 (2026-03-25 16:24)
野马头:人大代表就剩市级和全国俩了。就两级人大,不管其他啥在形式上监督好像被弱化 (2026-03-25 09:55)
UID:171734